狡兔N次元窟

树洞,三次元—二次元—异次元的进化途中,近年开始关注国产CP,岛国的当然也没放弃

迟到这件事

我自认基本守时,但偶尔也会因为各种拖延迟到。但我觉得在如今通讯手段如此发达的时代,迟到起码可以做的一件事情是:保持联系。要知道等待的人的时间是过得非常慢的,如果一条微信一个电话可以讲一下自己现在在什么位置,对等待的人来说是种安慰,TA起码可以自己预判一下还要等多久,而不是摸不着头脑。但是非常可惜的是,我自己大部分的朋友并没有这个习惯,通常都是我需要at一下,问一句到哪儿了。有时候即便问了,也得不到及时的答复。偶尔我也会报复性的想,不如我来做那个迟到的人,然鹅…………做不到啊,习惯就是习惯,能不迟到我还是不愿意迟到的╮( ̄⊿ ̄")╭比如此时此刻,我已经一个人在咖啡馆坐了半小时,点的咖啡和甜品都快吃完了,其他人还没有到……我又能怎样呢( ‾᷄꒫‾᷅ )

评论